發信人: idid.bbs@77bbs.com (月) 看板: Joke
標 題: [回文]老婆和老媽同時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發信站: 七月七日晴 (03/15/04 02:37:13 Mon)

亞理斯多德:
老婆和老媽都有跳下水的本性,不論你先救誰…最終被救的那一個還是會跳下去的。

馬克思:
這是歷史辯證的必然後果。

韓非子:
因為有利益引誘她們跳下水,准此,所以誰能給我較大的利益,我就先救誰。

莊子:
到底是我夢見我老媽和我老婆掉進水裡,還是她們夢見我落水?

慧能:
本來無二女,何處下水去?

經驗主義者:
你親眼看見她們掉下水了嗎?如果你沒看到,你怎麼知道老婆和老媽
掉下水時要先救哪一個?如果你親眼看見了,為什麼還要懷疑呢?

存在主義者:
老婆和老媽藉落水來證明她們的存在。

女性主義者:
為什麼只管問女人掉下水的事,難道男人就不是人?為什麼?
怎麼沒有人問:「老爸和老公同時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鄧小平:
不管是老婆還是老媽,會落水就是好女人!

毛澤東:
掉到水裡不是請客吃飯,是不能溫良恭儉讓的。今天,全國的老婆和老媽,
站起來了。(幹什麼?跳水去?)

黑人領袖一:
我有一個夢!我期盼有那麼一天的來臨,所有的男人能自由的刁煙看電視,
而沒有人盤問他們過老婆和老媽同時掉到水裡你會先救誰。

黑人領袖二:
老婆和老媽象徵黑人,水象徵高傲的白人,每一天都有水殘害著
老婆和老媽,霸道的吞進去,我們要馬上阻止這種不正義的行為。

馬基維利:
不管老婆和老媽掉到水裡的動機是什麼,重要的是她們達到了目的,
目的能夠顯示手段的正確。

愛因斯坦:
老婆和老媽真的掉進水裡了嗎?你們是否考慮到,也許是她們底下的水自己淹上來的?

比爾.蓋茲:
老婆98跳水的功能不錯!但請大家注意,我們即將推出升級版老媽2000,她不但會跳水,
還會碎碎唸,這將是前所未有的創舉,價格只是稍為增加一點點。

江澤民:
老婆和老媽掉到水裡是我國內政問題,中國所有愛國的人民絕不允許外國勢
力的干涉,把這個事件當作是一個笑話,在國際網際網路上流傳!這種帝國
主義的勾當是絕對不會成功,絕對不會有好的下場!我們鄭重聲明不排除以
武力來解決這個老婆老媽落水問題的可能!

李登輝:
這個要先救誰啊,這個是,老婆和老媽啊,這個是沒有那麼嚴重的這事情啊
,不要太在意嘛!這個是....

陳水扁:
我相信,老婆…和老媽…一定會走新中間路線。

宋省長:
老婆和老媽掉到水裡是體現全省走透透的精神。

顏清標:
我已經擲筊請示媽祖決定我應該要先救誰。

龍應台:
掉到水裡是老婆和老媽考驗男人很重要的一部分。搞文化活動的人,隨便問男人
該先救哪一個是很不禮貌的。

李敖:
這個簡直胡說八道!根據我這個剪報的照片,掉到水裡的明明是我女兒!
你看!這照片上的浮屍,個子這麼一點點,怎麼會是我老婆和我老媽?!

許榮棋:
李敖是騙子!根據這本李敖寫的書的XX頁,他明明在X月X日說過:
「老婆和老媽同時掉進水裡,我會先救我老婆」!

呂秀蓮:
「老婆和老媽同時掉到水裡」是父權社會的產物,應改為「白面老婆與黑面老媽
同時掉到水裡」,才能讓美妙的聲音流傳出來。

陳定南:
這個問題不是調查局的職掌範圍。

林義雄:
老婆和老媽選擇的是一條少人走的路。

德川家康:
何必問我要先救誰?我只要等人撈起她們就好了。

朱高正:
(依照康德哲學) 如果給我打五通電話,我能阻止她們掉到水裡。

馬英九:
如果老婆和老媽不走河堤,失足被河水淹死,那是她們自己的責任,不是市政府的責任。

台北市的警察:
老婆和老媽不走人行道,依交通罰則要開單罰360元。

台北市攝影記者協會:
她們落水時拒絕記者的攝影,影響全民知的權力我們要表示最沈重的遺憾!




老婆、老媽﹕豬頭,還不快來救我啊!!!



笛卡爾︰
我思,故她們溺水

約翰奈許:
不管救哪一個,另外一個會不高興,
因此在數學上一定有個合理的方式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讓兩個人同時高興....

唐尼。中島:
不過,我們是不能普通的。兩個都會去救。

宋七力:
我分身以後,兩個都一起救,不用吵了。

周瑜:
既生媽何生婆

史蒂芬周:
爭什麼爭 , 摻在一塊做成媽婆 , 一起救不就好了 笨!

酷拉皮卡:
這種只有1和2的選擇,而兩個選項都不正確,所以正確答案是沉默!

藤枝:
追二兔不得一兔

拉比:
「讓我召喚水神號吧」
空條承太郎:
白金之星,時間暫停…………
等二個人救上岸之後,把他們二人~“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佛利沙:
他們兩個人呼喊的戰鬥力高達2萬,但扔不是本王的對手

悟空:
分一點元氣給我吧!

撒旦先生:
讓我這個地球冠軍去救吧,哈哈哈哈。

司馬光:
把水缸打破

周瑜:
既生媽婆何生水

韓琛:
祝你們在水裡,一帆風順。

小當家:
這是黑暗料理界的陰謀,不要去啊。

金田一:
我以我爺爺金田一耕助之名發誓,
我一定會把將她們兩人丟入水裡的兇手給抓出來

柯南:
我是江戶川柯南...是個偵探...
真相只有一個......

吳宗憲:
啊. ..這..這怎麼可能呢!!我哪來的老婆....你們愛說笑



{對著鏡頭說}嘿...老媽!!我來救你囉


楊錦榮:
那...你自己小心點...

吳宗憲:
啊. ..這..這怎麼可能呢!!我哪來的老婆....你們愛說笑




{對著鏡頭說}嘿...老媽!!我來救你囉

楊錦榮:

那...你自己小心點...

韓琛 :
人怎麼救 你自己挑

劉建民:
誰知道!

楊錦榮:
有些人還是要去救的

周星星:
救你老母

陳永仁:
對不起..我是警察...不是救生員...

黃志誠:
你媽婆落水了,我想開香檳阿!!

韓琛:
你也聽聽這個電話...從水中打來的........你老媽和老婆都在那...

楊錦榮:
妳們認得我嗎...我認得妳們...
妳們在水中好玩嗎...

唐牛: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劉文聰:
賣叫我選擇,
我選擇哪不好,我就會不爽,
我不爽, 就要救人,
我要是救人下去,
兩個會救哪一個,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鬼王達:
你拼命的摟住她們,讓她們的身體保護著你,
利用地球的地心引力,宇宙間的萬有引力,再加上你和她們的體重X2的Turbo ...
若這樣都救不了她們,你就再回來問我吧~

唐三藏:
想要我先救妳啊..妳想要我先救妳就說嘛
妳不說我怎麼知道妳要我先救妳呢?
不可能妳想要我先救妳我不救妳,
妳不要我先救妳我卻先救了妳..
妳不要我救妳我卻偏要救妳..
大家講清楚嘛....
現在我數1.2.3...
妳們到底想要我先救哪一個...


老婆、老媽﹕....咕嚕....咕嚕....咕嚕.....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 Anima 的頭像
    De Anima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De A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