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élène Rollès - Une fille et un garçon

姿妍貌姣
清而不艷
嬌俏中帶有嫻靜
風姿綽約而不失優雅
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在這影片裡Hélène Rollès所展現的魅力是讓我毫無抵抗力的
可惜呀可惜
可惜我不是法國人

Hélène Rollès - Je m'apelle Hélène

伊蓮
我叫伊蓮
一個很普通的女孩
伊蓮
我也有快樂和悲傷
有喜怒哀樂的生活
我只想找到簡單的愛情
屬於我的愛情
伊蓮
我盼望夜裡詩歌和美夢的陪伴
那樣我會別無所求
每星期報紙上都會有我的照片
你卻從没留意
只剩下我一顆破碎的心
和偷偷的哭泣
每天在電視裡
你都微笑着輕唱歌曲
我只有更難受的心
和更深的哭泣
我的悲傷終會埋藏於記憶深處
只要我找到簡單的愛情
屬於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 Anima 的頭像
    De Anima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De A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