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完兵之後
就是我開始我的人生的時候
為何這麼說呢
出國沒有了限制
因為我有一個夢想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穿梭國際 縱橫天下 成為領導世界發展的人

但一直到現在以前 我都沒有確定的發展方向
我曾經想過要成為政治家
帶給人們幸福
如果能建立一個社會 就跟孔子所說的大同世界一樣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但至少在台灣建立 台灣這麼小
但是政治人物讓我很失望 不管那個黨派都讓我很失望
而且現再是一個國際化的地球村
台灣顯然太過份的小了

我想過要當科學家
帶領大家進入另一個新的世紀
但是我又很喜歡歷史地理
對於國學我研讀不少
科學家這方面的長才我終將無法發揮

我深刻的思索這樣的夢想 有一個方式可以達到 並且讓我可以做研究
就是當一個企業家

莊周夢蝶

我要成為尖端科技的領航人
當我有了這樣的想法時 就在想資源的問題
說實 我並沒有什麼資源
家裡並不是很有錢
各行各有 都要有基本的資源可以跟人競爭
雖然有一本書 世界是平的 提出這樣的新觀點
但其實 那只是把資源弱化到某一個地步 也是因為現在這樣的時代 才有這樣的弱化可能
就是說 要在世界是平的這樣的情況下競爭 還是必須要有基本的資源

資源

我想資訊業是我的方向
起步成本低 餅大
更新淘汰率高
這符合我的期待

因此我現在就可以思索
然後決定我當完兵後的第一步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 Anima 的頭像
    De Anima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De A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